福尔摩沙之恋 感动温哥华

【新唐人2014年08月02日讯】加拿大亚裔活动协会将于8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在温哥华市中心,举办第25届加拿大台湾文化节。组织者将以全新的具有浓郁传统色彩和丰富视觉效果的文化活动,庆祝台湾文化节25年的历程。请看报导。

早期,台湾被欧洲称为“福尔摩沙”,这个词在葡萄牙语中是美丽的意思。

ACSEA总经理Charlie Wu:“今年是25周年的台湾文化节,我们用福尔摩沙之恋来作为今年的主题。”

要保证文化节长办长新,对于吴先生来说这是一个永远的话题。

ACSEA总经理Charlie Wu:“发掘一些新的故事,让大家体会更深一层台湾文化的特色。”

我们看看这次文化节带来了那些台湾的特色文化。

ACSEA总经理Charlie Wu:“最重要的,今年我们的霹雳布袋戏。布袋戏可以走到电视、电影、服装、动漫。从它的展览里面你就可以发觉,台湾在这一块的努力事实上是非常惊人的。”

ACSEA总经理Charlie Wu:“一对夫妇,他们叫懒惰的农夫。我们希望他们的故事也可以带给大家一些启发。怎么样对待我们的土地,追逐金钱不是一定的唯一。”

除了经典的传统艺术和农夫田间的闲情雅趣,还有电影交响音乐会和流行歌曲演唱。组织者希望用精彩的文化演出,对加拿大的华人乃至整个社会产生积极正面的影响。文化节将在8月30号到9月1号之间在温哥华市中心举行。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