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信商务捐票助亚裔青少年

【新唐人2014年08月02日讯】校外教学是小朋友的最爱,为了让孩子们的暑期更充实,7月31号,美信商务捐款洛杉矶亚裔青少年中心,让小朋友们在儿童博物馆好好的玩了一次。

小朋友开心的抱着玩偶,期待他们新的校外教学。

美信商务赞助亚裔青少年中心,让100个小朋友能到Zimmer儿童博物馆好好游玩。

亚裔青少年中心执行长Michelle Freridge:“他们捐献1千美元给亚裔青少年中心暑期课程,这样低收入移民和问题青年可以到博物馆参观,度过美好时光。”

正在亚裔青少年中心参加暑期夏令营课程的小朋友对将到来的校外教学充满期待,期待着Zimmer儿童博物馆的角色扮演,那他们最想扮演谁?

小朋友Bo Wen:“明星。”

小朋友Christian Dowton:“成为消防员。”

这是美信商务连续第五年赞助亚裔青少年中心,回馈华人社区。

美信商务行销经理Anne Yang:“希望小朋友在开心的过暑假之余,也能够从参观这些博物馆去学到不同的知识。”

满满的爱心让小朋友的暑假更加与众不同。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