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与央视女主播丑闻不断 现妻去向成谜

【新唐人2014年8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江派主要干将、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立案审查,网路一片欢腾。周的淫乱、贪腐、野蛮、邪恶等丑行不断被媒体曝光。与周有关的人物也成为关注焦点。日前传出,曾与周永康通奸车震的央视女主播叶迎春已被软禁,而周另结新欢的央视前女主播贾晓烨下落不明。

传叶迎春遭软禁

香港《苹果日报》8月1日援引美媒消息称,叶迎春遭软禁。

报导披露,周昔日部属、央视前副台长李东生,进贡多名央视美女给周永康换取升官,央视因而被讥“中共高官后宫”。

传央视主播欧阳智薇、叶迎春都与周有染,目的是把握高攀机会,找到靠山。

去年11月29日,周永康与叶迎春在北京一处停车场幽会车震,两天后就遭软禁。外界称,周与叶迎春车震视频和照片传出后,太令人震惊了。

周永康妻子贾晓烨下落不明

贾晓烨生于1970年,出生在山西省大同市大同县峰峪乡小王村。上世纪90年代从北大毕业后就进入到央视任职,担任中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编辑。2001年,贾晓烨嫁给较她年长28岁、时任四川省委书记的周永康。

据报导,是时任央视副台长李东生特别为周永康拉皮条,做了周贾二人的媒人。后来,李东生改任中共“6.10”办公室主任兼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长,直至落马。贾晓烨和周永康结婚后,消息一直比较隐秘低调。在周永康担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后,网上关于贾晓烨的相关资讯资料全部被删除。

周永康涉嫌谋杀、政变,以及巨大的腐败。去年12月1日,来自北京的消息说,由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拍板正式收网,七名中共政治局常委以投票方式表决,一致同意对周永康采取进一步特别措施,限制自由,以便进一步开展调查。

12月1日傍晚,中办主任栗战书在中共中央警卫局特别小组陪同下,亲赴周永康在中南海的住处宣布有关决定。消息透露,自12月1日傍晚,周永康和比周小20多岁的现妻贾晓烨被重兵把守,软禁在住处,在家中24小时被人盯着。周妻贾晓烨据信参与了多起周永康的贪腐案。周永康的秘书谭红和他的司机、家中的保镖等,都在同日晚上被带走。

如今周永康被公布审查后,对于贾晓烨的去向或如何处理中共当局没有提及,对外界仍然是一个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