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气爆 艺人江蕙《博杯》为高雄祈福

【新唐人2014年08月02日讯】高雄气爆造成重大伤亡,艺人们都紧盯事件发展,在脸书上为罹难者祈福,像是资深歌手江蕙就在脸书附上歌曲《博杯》的歌词,内容强调,愿天保佑这个家,还有多位艺人,像是金城武、刘德华,都发文表示关心。

江蕙《博杯》歌词:“诚心最后博一杯 望天替咱保庇这个家”

在高雄长大的歌手江蕙,听到高雄街区发生气爆的消息,心情特别沉重,她在脸书放上《博杯》的歌词,歌词内容强调,愿天保佑这个家,江蕙说到,请大家为罹难者点一盏灯……愿他们一路好走。老家在高雄的歌手黄妃,向歌迷们报平安,也在脸书呼吁,希望经过现场的民众不要拍照、避免造成2度伤害。

《大囍临门》剧组正好高雄拍戏,演员林心如拍戏到半夜才收工,她说:“整晚听到消防车声音,天祐高雄。”尤其剧组住的饭店就在苓雅区──爆炸点附近,演员猪哥亮特别感到震惊,他说,“在高雄长这么大,都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希望伤者早日康复,受难者家属节哀。”

影星金城武,也在脸书po文愿一切都平安,而艺人何润东则在微博发文说,“请大家为罹难者与伤者祈福,还有那四位牺牲的英勇消防队员”,还捐出100万,给4位殉职人员。而乐团五月天也捐出1500万,用行动关怀罹难者。演艺圈同感哀伤,王心凌取消台北场签唱会活动,而左左右右的高雄见面会也延期,他们特别作画,写下“希望高雄的大家平安”。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