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案死穴:中共当局一隐秘行动曝光

【新唐人2014年8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琮钰综合报导)7月29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2014年器官移植研讨会中,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透露,《血腥的器官摘取》书中提及到的一名中国医生,在一周前中共当局以“滥用器官移植”的罪名将其逮捕。而本应发言的另一名医生,临时无故缺席会议。百度近期频繁解禁江派迫害法轮功罪行,所有这些事情都凸显了周案的死穴。

器官移植研讨会曝光中共隐秘行动

据《大纪元》报导,7月29日晚,由“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国际组织(DAFOH)主办,主题为“移植医学的十字路口:呼唤良知”的研讨会。会上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透露,在《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中提及过的一名中国器官移植医生,一周前被中共当局逮捕,罪名是“滥用器官移植”。

尽管罪名没有冠以“活体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但已佐证了在中国大陆所发生的这些事实。

麦塔斯先生说,这名被逮捕的医生是大陆某大医院的主治医生,已经从事器官移植多年,发表过多篇相关医学论文。主治医生亲口承认自己曾参与使用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移植手术。当时,这名医生在与被扮装成病人的特别调查员的对话中,承认了上述事实。《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中有详细内容记载,谈话录音已作为活体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

而另一名中共卫生部官员王海波(Habibo Wang,音译),本应作为肝脏移植医生在7月29日下午发言,但他本人临时无故缺席,无人知晓原因。

周永康大案死穴是活摘器官

自今年开始被中共当局宣布落马的高官,包括李东生、苏荣、徐才厚和周永康等,都有参与迫害和杀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

针对中共政法委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酷罪行,追查国际做过特别调查,在2012年4月公布了周永康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部分录音证据。

据《大纪元》的报导,周永康与儿子周滨曾利用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代替死刑犯执行死刑,致使法轮功学员因被活摘器官而活活痛死。周永康父子收取死刑犯贿款后,为其漂白身份。

现已有大量的证据显示,周永康与江泽民、曾庆红、罗干、薄熙来、王立军、薄谷开来等人,为谋取政治利益和金钱暴利,对至少数以万计的民众,包括对法轮功学员犯下强制活体摘除器官罪行。

百度频繁解禁江派罪恶

近期,大陆百度搜索引擎不断解禁江派血债帮迫害法轮功、卖国、贪腐等罪行。

7月14日,百度解禁“江习斗”,在百度搜索输入江习斗,搜索结果部分显示:永康失势江习斗、江习斗升级、江习恶战、江习斗军方介入、江习斗最新消息等,每一个都可以点击进去,全部能显示原本要“翻墙”才能看的江习内斗信息。

7月21日,百度解禁“罗干迫害”等敏感词,搜索结果中赫然出现“罗干、610办执意迫害法轮功”,“导演世纪伪案 罗干构陷法轮功内幕”,“阿根廷法院刑事庭对江泽民、罗干下国际逮捕令”等一贯被中共当局封杀的法轮功真相信息。

仅在7月31日百度就解禁了“全球起诉”,首行出现“电子书:全球起诉江泽民_馆档网”条目。当天中共喉舌《人民网》令人吃惊的刊登了一张介绍周永康个人档案的图片,在派系一栏清晰写着“石化系统 与江泽民、薄熙来熟识”。

8月1日,百度又解禁了“李东生 伪火”、“李东生 伪案”、“薄熙来 摘器官”、“王立军 摘器官”、“徐才厚 摘器官”等内容。

围绕周永康落马前后出现的百度频繁解禁江派人物负面信息,其密度、持续时间、曝光内容、都是罕见的。

对此,海外时政评论人士唐靖远认为:“这已经显露出一种迹象,即习近平通过查办徐才厚、周永康等大案,似乎已有把整个血债帮一网打尽的趋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