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宝宝爬行赛 亲子派对乐趣多

【新唐人2014年08月02日讯】新闻最后,我们去纽约看一场热闹的宝宝爬行比赛,虽然称作比赛,但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宝宝与爸妈们互动热烈,俨然就是一场亲子派对。

虽然都爬在相同的起跑线上,但不是所有的宝宝都知道他们已经开始了充满竞争的人生。即便是迅速爬到终点的宝宝,或者也只是奔着终点线旁爸妈手里的玩具而已。

还有的,完全停在中途,陷入对周围的观察和思考,任凭父母怎样加油呼喊,完全不为所动。

最终,一岁大的利亚姆•霍朗德战胜自己的孪生兄弟,摘下冠军。虽然只有一岁,利亚姆的爸爸却说,小家伙已经备战一年了。

家长约翰•霍朗德:“他一直在训练呢。”

记者:“几个月大啊?”

家长:“刚好十二个月。这是他弟弟,是双胞胎呢。他们一起训练来着。不过弟弟输了。”

记者:“这是未来的运动员啊。”

家长:“没错,他很有竞争力。”

说是比赛,更不如说是欢乐的亲子派对,当然,也用这种欢乐的方式为周日在纽约举行的铁人三项赛造势。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