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沙停火再破裂 1以军士兵或被俘

【新唐人2014年08月02日讯】以色列军方周五表示,哈马斯武装再次违反协议发动,使得当天早上开始生效的72小时停火协定,再度破裂。以色列随即宣布恢复对加沙的军事行动。在当天的冲突中,一名以色列士兵据信已经被俘。

失踪的以色列士兵为23岁的中尉哈达尔•戈尔丁,以色列军队周五在加沙边境地带展开大规模搜救行动。

美国国务卿克里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呼吁哈马斯立即无条件释放被俘以色列士兵,并敦促国际社会加紧努力结束哈马斯对以色列的攻击。

在哈马斯破坏停火协议之后,以色列当天再度向哈马斯据点进行炮轰,加沙的医院官员称,周五的炮轰造成至少50名巴勒斯坦人丧生,近220人受伤。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警告哈马斯及其他武装组织,要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

这次由美国和联合国促成的72小时停火协议,原计划在当地时间周五早上8点开始,目的是给加沙平民以喘息之机,补充人道救援物资、掩埋遇难者和救治伤患等。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