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七夕父亲节商机 面包店餐厅业推优惠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1日讯】中国七夕情人节即将到来,传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彰化中部餐厅业者推出用八元帮父亲庆生活动,还有在地知名连锁面包店推出现场订购6吋以上蛋糕可享88折,努力冲买气。

两只熊熊布娃娃旁边放了一个八吋提拉米苏蛋糕,上头还有造型可爱的泰迪熊图样,餐厅为了吸引客户特别选在七夕情人节当天,抽出88位幸运儿,就可用8元买到市价800元的泰迪熊提拉米苏蛋糕献帮爸爸庆生。

餐厅公关副理 林育萱:“我们的外皮是属于比较软绵的,是爸爸喜欢吃不会太甜,又口感比较软嫩的一个蛋糕。”

来到连锁面包店,收银机敲声音响不停,看看墙上这些蛋糕订单就可以知道生意有多好,店长电话也接到手软。

店长 谢佳桦:“你要预订蛋糕吗?订什么时候要的呢?父亲节的吗?”

冰淇淋蛋糕,一个蛋糕里面有四种口味,上面摆满的水果,不用刀切就可以食用。

店长 谢佳桦:“冰淇淋它都是一拿出来可能要吃的时候它都已经融化了,那现在的话,也方便食用,而且它整个里面口味也比较多。”

人气商品还有这个芋头口味的蛋糕,采用来自台中大甲芋头,业者说100公斤的芋头只取出55公斤来制作,糖也是使用天然的海藻糖制作蛋糕,业绩也比以往上升一两成左右。

店长 谢佳桦:“(蛋糕)我们是用液态鲜奶油下去做取代,所以它吃起来对身体比较不会有负担,我们就是因为我们老板的用料坚持,所以在业绩上的话都比以往好到一两成以上。”

迎接七夕、父亲节,业者展现各式创新行销手法,努力冲买气。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映甄 叶锡鸿 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