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气爆 脸书成立应援团 麦当劳供应早餐

【新唐人2014年8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许宁综合报导)高雄今(1)日凌晨发生重大气爆事件,截至下午统计,已知死亡26人、受伤267人。民众在脸书发起“高雄气爆救灾应援团”,台湾麦当劳明天起每天会供应1千份早餐到灾民安置中心。

高雄凌晨发生石化气爆,有600多位热心民众在脸书上成立“高雄气爆救灾应援团”,结合民间力量,提供灾区现场所需物资及机具等讯息。

由于热心民众持续到达灾难现场,准备尽一已之力协助救灾,但应援团呼吁,灾难现场已经人满为患,请民众稍安勿躁,勿前往现场,应援团也会随时更新讯息供民众查询。

网友景阳在应援团发文表示,因天色渐暗,需募集20支强力手持式手电筒,并请民众送到二圣路跟英明路交叉口的前进指挥所。

另外,台湾麦当劳表示,明天起每天会供应1千份早餐到灾民安置中心。同时开放高雄五福、五福二、和凤山餐厅,提供救灾的军警消、救难、医护人员免费餐点。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