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24条微博(2014-8-01)

贾小母:除障碍,立宪政。智者也@一品九醉://@华夏正道l1:公审蛤蟆是第一步。

徐德军律师://@萌军参谋长:混球时报发的这条微博就是促蛤蟆快死
小姐姐有糖:@萌军参谋长 混球时报接到指令了。

贾小母:不得善终//@潇洒AG昆仑侠:曾宝宝被带走//@闪亮的吉多多: 刚才发了几条阿红的都被加密了,鬼子封锁越严,越说明鬼子的末日到了//@华夏正道l1:到寒症了

//@细微的电波: 疑似被摘肾脏和眼角膜 细微的电波:@华夏九剑【会流泪的尸体】04年3月在烟台毓璜顶医院停尸房里,善良妇女贺秀玲尸体裸着下身,后腰缠着绷带,手脚温热,左眼塌陷呈紫黑色。妹妹进入停尸房大声哭喊,喊 声未毕,贺的眼中涌出两行眼泪!接着脸上出现很多汗珠。原来人还未死!赶忙找医生来抢救,医生拿来心电图仪测后,急撕图纸夺门而逃。

高和:最可悲的不是周永康腐败,而是一个人的思想可以羞辱一个民族的智商;最可怕的不是周永康被抓,而是扶持周永康的势力可以安然无恙;最值得关注的不是周永康的最后结局,而是这个产生了周永康的制度会不会继续为虎作伥。

杨子评:看到凤凰卫视说,估计周永康之子周滨资产过万亿。“万亿”什么概念?我们做大时政大财经稿子时表述一个地区GDP值的量词单位啊。顿觉福布斯胡润辣些富豪榜神马的弱爆了!

健康媒体王炎:左执政法,右拥石油,麾下厅局级以上高官逾百,真乃“要枪有枪,要钱有钱,要权有权”,俨然赫赫一方诸侯,宛如满清八旗“铁帽子王爷”,这才是周永康现象令人恐惧之点。中国政治怎会演变出这种局面?中国共产党这是怎么了?整天反思这反思那,都它马扯!真正应该反思的,是这特色改开三十年!难道不是吗?

FT中文网:【中国新疆局势日趋紧张】中国新疆检方称,中国最知名的维族活动人士土赫提因涉嫌分裂国家罪,已被提起公诉。莎车县本周再发暴力事件,新疆暴力活动不断升级,而中国政府正更大范围地打击记者、网上言论以及维权人士。

李方平律师:【法院不中立,就是应声虫】@最高人民法院 今天高调宣布支持中共中央对周永康审查。看看海峡对岸是怎么做的?王金平诉中国国民党案,台北地方法院受理并支持王的诉求。一个本应中立的法院对一个政党内部的审查高唱赞歌,将来审判,还有什么意义?

策展人丁雪峰:【一个官员资产抵上二千万农民工年收入】据说周永康有4千亿财产。这是什么概念呢?如果你是农民工,按每月月薪2000计,100个农民工,要从元谋人时代一直工作到28世纪,经过我朝时还不能旷工。相当于2000年第一季度天朝全国财政收入。相关于20个非洲贫穷国家的全年GDP,换成一元人民币,绕地球好几圈。

魏城WEICHENG:【“刑不上常委”:潜规则还是伪命题?】中国历史学家章立凡:就红色政权的传承而言,这条所谓的潜规则,更像是一个无厘头的伪命题。纵观中共建党九十三年来的党史,在周永康之前已有二十一名常委落马。

御史在途:对周永康的调查,表面看是打了一只“老虎”,更深层的意义在于“敲山震虎”。一些高层领导,自以为到了他们那位置,没有人能够监督制约他们,所以肆无忌惮、为所欲为。像纵容子女利用自身职务影响经商、掠夺资源的事情,在高层领导中时有所闻,周永康以前的传闻不算最多的。该从制度上好好反思一下了。

梁惠王:十年法制倒退,我才不信周永康一人能做得了主。

马跃成:有人质问:周永康庞大的关系网是怎么建立起来的?他官至常委但并不分管干部组织。要安排这么多的亲信到关键岗位,还是要靠有关部门发放“任命书”,那些主管部门是怎么把关的?#马上微评# 看来,有人啥都不懂,像是从星星上来的。这个,地球人都知道了,还问。

王江松-:周永康的名字和无法无天、肆意妄为连接起来,和暴力维稳、践踏法治连接起来。周永康成为不是萨达姆的萨达姆,不是金正恩的金正恩。掌管中国政法的最高首长,居然是一个如此目无法纪,践踏法律尊严的孽障,这就是中国司法腐败愈演愈烈的根源,直接导致了中国十年法治的大倒退。

杨-绍-政:周永康一人干坏事,其它八个常委都不知道?

赵士林:周正式被揪,值得肯定。但体制不变,揪出几个周永康意义有限,应通过反腐治本的诉求,建设一个制度,将所有官吏所有国家权力都放进公民把握的笼子。

中国曹国洪://@钱阳1395061342: //@袁壹琥:如果出生可以选择,绝不做专制臣民//@壮年轻狂:来生再投胎也不做活在天朝里的中国人//@孙国栋-大圣:周永康翻车了,网上唾骂不绝!但周的腐败乃冰冻三尺,在周得势那么长的时间里,有一家媒体批评过吗?有政协人大监督过吗?没有,也不许有!有的都是伟大的赞美。

土娘:这个法治国家真的很奇葩:不懂法律的人居然能当上政法委书记,制造无数冤假错案让屁民敢怒不敢言主管中国法治上十年;搞新闻的央视领导通过送美女能送成个公安副部长;检察院呢?在检查别人时发现自己的老婆居然被检查;那不懂带兵的人居然能当上军委副主席主管提拔别人当将军!这些人都是谁提拔的?

志士仁心V:周永康已经被没收900亿,据说转移到海外的还有数千亿!!其财富总量已经超过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比尔人家是推动世界信息、科技和产业革命的英雄,你是什么?你 们是什么?还有多少只像你这样鲸呑国民财富的饕餮之神?世界上还有比这更迅猛更庞大的财富掠夺吗?是谁成就了你、你们的财富神话?

严少雄53:主播们用上半身愚弄人民群众,用下半身娱乐领导————这就是央视的一天。

白纯的围脖: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苏荣,刘志军以及近四十位属部级高官在秦城聚会。有管政法的,管军队的,管干部的,管经济的,管交通运输的,管地方事务的,管央企的,而且各级人大,政协配备的也齐全。现在还差……..

李不白的微博:当一个人鼓吹连他自己都不相信的信仰的时候,他已经做好了干一切坏事的准备。

21世纪经济报导:【央视纪录频道总监刘文,被带走】央视反腐并未因大老虎落马而平息,从多个渠道证实,央视纪录频道(CCTV-9)总监刘文,被查出有经济问题,已于昨天被带走。央视纪录频道在刘文的掌管下取得了巨大成功,《舌尖上的中国》是央视纪录频道推出的最成功系列纪录片。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