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凶狠专断 没人敢给他提意见

【新唐人2014年8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后,陆媒记者披露,周永康在圈子里凶的出名,四川省官员则揭露周永康主政四川时,还破例带了两名心腹,他凶狠、专断,没有人敢给他提意见。

周永康被立案审查的第二天,《新京报》发表特约撰稿人李超7月30日的记者手记称,周永康的凶在圈子里是出名的,以至于没人敢给他提意见。

李超说,1999年周永康从国土资源部调任四川省委书记,从国土资源部带来了亲信郭永祥和冀文林,当时多数人以为两人只是陪着来,很快就回去了。没想到两人留了下来。

报导引述一位官员说,周永康的强势作风,在四川省任职期间显露无遗。他的“凶”在圈子里是出名的,以至于谁都不敢提意见。

这位官员说,按照当时中共中央的规定,官员调动是不能带秘书的。但周永康却从国土资源部带来郭永祥和冀文林两位大秘。

2003年,当周永康成为国务委员时,他的另一名亲信李春城也随后升任成都市委书记,开启了“李拆城”时代。面对城管执法局对“违章建筑”的强拆行为,2009年,农妇唐福珍被逼在自家楼顶上自焚。在巨大的舆论压力下,李春城亲自参与了与唐家的谈判。

周入川3年建庞大腐败网

“经济观察网”报导说,周永康在离任四川省委书记之后步步高升,直至中央政治局常委。此时周永康虽然远离四川,却仍对四川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其子周滨在四川的生意也越做越大,反过来,周永康也把自己信任的人安排在四川这个他曾经担任省委书记的地方。

报导说,周永康任职四川省委书记期间,大力发展石油化工产业,并利用川内水电资源丰富,大力发展水电业,并大力支持中国华能集团在四川的项目。2000年 2月26日,时任大连市委书记的薄熙来,也在周永康上任后的两个月内,率领900多人声势浩大的大连代表团,向四川推销大连。

2001年1月9日,周永康在四川省政法工作会议上强调,要为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这被视为周永康升任中央政法书记之前,对政法工作的第一次发言,但周永康本人并没有给中国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相反,在重庆黑打案件和李庄案案上,周永康、薄熙来等人的行为与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相悖 ,并且愈走愈远。

周永康在四川三年,安插了很多的亲信在四川工作,这些追随者日后也变成地方上的“小老虎”,其中包括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成都市市长李春城;原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祥;原四川省政协主席李崇禧;和原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最终在四川形成一张庞大的政商腐败网。

周永康要求其它官员管好自己的配偶、子女,不要“后院起火”,而他自己的儿子周滨在四川广结人脉,经营诸多项目,还与“黑老大”刘汉在水电站项目上合作。

据悉,中南海在调查周永康的过程中,冻结或没收了周永康家族和亲信至少900亿元人民币的资产,扣查或讯问了300多名周永康的亲属、亲信和政治盟友等。

周滨被捕供出周永康

《纽约时报》报导称,周滨被捕后,为自保,供出对其父亲不利的直接证据,令拒不认罪的周永康无以抵赖。

美国《大纪元》报导,周氏父子的核心罪行是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据悉,周滨曾专门从事卖官、减刑、调包死囚犯来获取巨利,父子曾一度用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顶替死囚犯被执行死刑,在行刑时器官被活摘。在中国司法系统,调包一个死囚犯的黑市价格大约是300万元人民币,而周斌只需付给相关司法人员数十万元好处费。
今年3月,港媒报导,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承认大陆仍有死囚在自己及家属不知道的情况下“捐献”器官,并首次披露,死囚器官的捐献都是医生跟“局部的人”互相沟通,无法说清道明。

周永康不仅涉嫌贪腐上千亿的巨额资金,而且在江泽民“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尸源,直接火化”等的灭绝政策下,他与罗干任政法委书记期间,直接指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迫害致死上百万法轮功学员。

早在2009年初,原中共公安部部长助理、经济犯罪侦察局局长郑少东因涉嫌在金融大案中受贿被实施双规审查后,有内部消息称,他首先就交待了周永康之子周滨的许多违法问题。

郑少东交待,周滨利用父亲周永康的影响力,大搞权钱交易。在甘肃、山西、辽宁,他“拿人钱财,与人消灾”,使一些难以置信的重大案件未获应该的审理。

在甘肃法院和北京最高法院有记录的一件案件。2006年,宁夏第二大黑帮头目用廿多斤热油将一名抗强拆的男子活活烫死,事后此头目被判刑,周滨收贿二亿元,帮该黑帮头目逃离法网。

事后,宁夏检察院、公安与最高法院及最高检察院的检察官实名写信,向中纪委举报。由于当时周永康手握大权,最后此案不了了之。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将薄、周政变计划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已交给了美国。

周永康和薄熙来试图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目的是为了逃避江派血债帮因残酷迫害法轮功包括活摘器官罪行受到清算,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但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全盘崩溃。

法轮功学员15年来在国际社会广泛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震惊世界,美国、英国等多国议员公开呼吁制止这种人类地球史上的最大邪恶。

目前,随着薄熙来被判刑,610头子李东生被移送司法,周永康立案审查,曾庆红被秘密扣押,中共江泽民集团已全面溃败,多种信号显示“终级老虎”将指向江泽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