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央视原女主播沈冰被查 最近一次露面照曝光(组图)

【新唐人2014年8月1日讯】 (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中共央视最近多名部门主管和主播先后被查,引发的人事震荡加剧。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立案后,传央视原女主播叶迎春、沈冰等人涉周案已被中共中纪委带走调查。近日,沈冰最近一次露面照被网友翻出,引发网上疯狂转载。

周永康现任妻子贾晓烨曾供职央视,贾晓烨的身份一直很神秘,据传,目前在国内的互联网上搜索到的照片无法确定是否是贾晓烨本人。

公开资料显示,贾晓烨曾经和叶迎春、沈冰等一起任职央视,如今,网上传言叶迎春、沈冰已被中共中纪委带走调查。

沈冰是江苏张家港人,2001年1月至2009年1月任中共央视电视台主持人,2005年达到事业巅峰时从荧屏消失,外传是因怀孕生子。

她在2007年又复出,自2008年奥运会后渐渐淡出人们视野。海淀法院网消息显示,日前,沈冰以中共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的身份现身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参与一档新的法制栏目的调研。

另据欧美同学会官方网站2012年1月公布的一份简历显示,沈冰自2009年2月起,即已担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影视中心副主任。

去年11月15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曾爆料称:中共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沈冰率队到省某厅参观调研,同时还附了一组沈冰的工作照。

近日,沈冰的这组工作照被网友翻出,引发网友们的疯狂转载。

央视大地震

去年12月,被称作周永康左膀右臂的央视前副台长、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后,其为周永康“扯皮条”,将周永康现任妻子、当时的央视记者贾晓烨性贿赂给周永康的丑闻曝光天下,并牵扯出众多美女主播与高官有染,央视变成高官的淫乱“后宫”。

之后,央视地震不断,自今年6月震荡开始加剧。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6月被检方立案侦查后,包括知名主持人芮成钢、年轻女主播欧阳智薇在内的多名财经频道职员被检方带走。

目前全台各个频道都被调查,央视财经频道几乎每天都有人被带走。香港《明报》7月19日引述不同消息来源说,除台长胡占凡外,央视被有关部门约谈的还包括副台长罗明、高峰、孙玉胜和袁正明等人。

就在周永康落马消息传出后,77月31日大陆《财新网》报导称,中共央视中共央视纪录频道(CCTV-9)总监刘文在7月30日被带走,已经无法通过手机联系 。

央视的调查组已于6月份进驻,央视内部人士透露,反腐调查仍未结束,还在向更高层蔓延。目前财经频道仍有人被带走协助调查,对央视高层以及其他频道主管的调查也在持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