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少棒抵洛城 首场迎战地主队

【新唐人2014年08月01日讯】中华少棒代表亚太区参加小马联盟世界少棒赛,八月一号晚间八点第一战就将对上地主队。周四下午整团飞抵洛杉矶,来看一下现场的状况。

中华少棒代表队刚抵达洛杉矶机场,就受到华侨侨胞热烈欢迎。

新埔国小校长李明杰:“我们小朋友都是第一次出国,跑这么远来到美国来,对我们小朋友来说是一个很新的经验。我们很高兴能取得亚太代表权,然后到这边来参加世界杯的一个比赛,我们很期望能拿到很好的成绩。”

七月中以逆转胜击败韩国,拿下亚太区代表资格参加美国小马联盟世界少棒赛。经过长途飞行选手有些不适应,但教练依旧相当有信心。

新埔国小校长李明杰:“今天晚上可以休息,经过了一番休息后,我想说明天小朋友体力应该恢复了,我们可以打出很好的成绩。”

这次由新埔国小,兴谷国小和汐止国小十四名学生组成的中华少棒国家代表队,周五晚间八点将迎战地主队Los Alamitos。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廖珍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