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搜“周永康的后台” 有惊人发现

【新唐人2014年8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后台是谁?答案好像地球人都知道。不过在中共治下的中国大陆,这个问题一直是众媒体严守的秘密。周永康垮台后,一向禁忌森严的百度突然主动在铁幕以上拉开一道“口子”,有大陆网民发现,在百度搜索“周永康的后台” 时,有“惊人发现”,把他自己“笑晕了”。

“大老虎”周永康被揪出来了,大陆网民乐开了怀,对北京当局“打老虎”的期望值便有些攀升。有网友在百度搜索“周永康的后台”,结果赫然显示如下。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江泽民、曾庆红多方阻挠北京当局对周永康及其家族的调查。周永康落马后,外界敦促当局继续追究周永康背后“更大老虎”的呼声顿起。

外界普遍认为,周永康的直接后台是曾庆红,而总后台则是江泽民。当年周永康凭借自己掌握的政法委系统迅速坐大,形成中共“第二权力中央”,与徐才厚、郭伯雄等把持军政大权,使胡、温“政令不出中南海”。而他能进入中共政治局常委是曾庆红的谋划,江泽民力荐的结果。

北京当局打虎 直逼江泽民

2013 年12月26日是大陆传媒“财新网”开辟“中移动窝案”专栏的“纪念日”。自此,2009年底原中移动党组书记张春江案发而引爆中移动窝案被曝光;12 月27日,大陆《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杂志》、《中国经营报》等财经方面的权威性媒体均转载《华夏时报》的一篇标题为〈两垄断央企成硕鼠最多企业专家 称具天然腐败性〉的文章,该文强调说:国企反腐史上最大的两起腐败窝案,莫过于中石油窝案和中国移动窝案。

中国移动作为国内电信第一大巨头,一直被江泽民之子江绵恒所把持。在江泽民当政时期,其子江绵恒在短短几年时间就建立起他的庞大电信王国,如上海资讯网路、上海有线网路、中国网通等。由江绵恒建立起来的庞大电信行业,其利润背后,涉及是曾经不可碰的权力腐败。

江泽民当政时期坐大的中移动,作为国内电信第一大巨头,至今垄断地位所向无敌。中国移动是江泽民家族的“私人企业”已经不是秘密。

大陆媒体突然对中石油窝案和中国移动窝案群起而攻之,实属罕见。海外舆论分析称,这是中共高层为处理周永康而进一步打击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势力的一种舆论铺垫。无需讳言,要想彻底解决周永康的问题,就要先把给他撑腰的曾庆红、江泽民的嚣张气焰先打下去,同时,把他们的派系势力彻底瓦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