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大道名店橱窗设计赛 优雅展开

【新唐人2014年08月01日讯】洛杉矶著名的流行设计学院,与流行杂志Design:Retail,和全球名品连锁店萨克斯第五大道洛杉矶分店Saks Fifth Avenue,连续二年携手合作,举办学生橱窗设计比赛,一起来看看今年的战况。

学生从早上八点忙到下午五点,要设计出最有创意又吸引人的橱窗设计。

Saks第五大道流行公关主任Kari Miller:“ 今天一早学生拿到一箱Design:Retail计杂志赞助的物品,他们完全不知盒中物为何。”

来自台湾的吴怡贤想要让美国民众感受亚洲风情,她和同组的Gabrielle在比赛前已经做足了功课,将延续第五大道追求的简朴优雅风格。

FIDM流行设计学院视觉设计系学生Gabrielle Arauz:“我们决定要有飘逸感,物件不排直线。”

他们今天只拿到几面屏风和花瓶,必须运用创意巧妙配搭这些物件。

流行设计学院视觉设计系学生Gabrielle Arauz:“流行设计学院很具挑战性也很有趣,你会遇到很多厉害人物,最挑战人的是繁重的课业较难应付。”

这次共有三个队伍参加比赛,优胜队伍可以向这里的设计师学习一整天,并获得第五大道五百元的礼卡,而他们的作品将在洛杉矶分店展出两周。

在此担任公关主任已十几年的Kari,自己也是学设计出身。

Saks第五大道流行公关主任Kari Miller:“我给想走艺术时尚路线学生的建议是,要尽快尽量累积经验,去实习或到店里工作,或任何可实际操作的机会,会有所不同。”

她表示最好在毕业前就开始累积实际经验,进步会更快。

流行公关主任Kari Miller:“你可以在教室学知识,但有时直到真正应用在生活中才会真懂。”

这次参赛的六名学生将于九月中完成副学士学位。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