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游乐宫翻新工程秋季动工

安省最大的多用途文化娱乐设施-著名的安省游乐宫Ontario Place将于今年秋天启动翻新工程,在游乐宫的旧址上,有望在几年内建成一个全年开放的重要景点和城市公园。来看记者朱峰的报道。

 安省政府于2012年提出改建和翻新安省游乐宫的计划,并关闭了游乐宫的大部分措施, 今天,旅游厅长Michael Coteau宣布,省府将紧锣密鼓的执行该计划,民众最快可以在2016年看到一个崭新的水上公园和湖滨走道。

Coteau说,秋天开始将在7.5亩的停车场修建水上公园和湖滨走道,让公众可以享受封闭了40多年的湖滨区。

安省旅游厅长Michael Coteau:这个愿景将多伦多湖滨的美丽的自然景观为资本,保留了现场音乐和民众参与的传统。

省府会在翻新工程投资1亿元,而且不考虑建高层公寓。

安省省议员董晗鹏:厅长也重新陈述了,没有公寓,是建成一个公园,很多不同的用途,有音乐有文化。

Coteau表示,翻新工程完工需时数年。多伦多无疑是受益最大的城市。

多伦多市议员Mike Layton:这个计划保护了绿地和对公众开放的场地,这是多伦多需要的,我们所剩的绿地已经不多了。有很多方法让这里充满活力。

游乐宫最出名的就是球状影院(Cinesphere)了,省府考虑保留这个地标,同时提供音乐表演的场地。

下一步省府会进行环境评估和规划用地,也会继续听取省民的意见。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