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08月01日讯】7月31日财经速瞄

美经济复苏 大学生贷款比例下滑

美国经济稳定改善,大学生贷款念书的比例也逐渐下降。美国最大学生贷款机构“沙利美”(Sally Mae)指出,目前,自己负担学费的学生比例从去年的40%增加为42%。至于有申请学生贷款的家庭,学费中由贷款支付的比率也从去年的27%,减少为22%。

T-Mobile用户速增 破5000万人

美国第四大移动通信业者T-Mobile公布财报,过去15个月来新增的用户数达760万人,今年第二季就新增了150万人,也让该公司的总用户人数突破5000万大关。T-Mobile今年第二季的营收达72亿美元,净收入则创下3.91亿美元的新高。

LINE营收大爆发 用户破4.9亿

手机通讯软件LINE公布最新财报,今年第二季净销售(net sales)达1832亿韩元,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56%,也比今年第一季上扬26%。目前LINE的用户已经突破4.9亿人,也已经在东京证券交易所申请上市。

苹果吞下Beats 即将大裁员

根据彭博社报导,苹果公司用30亿美元价格买下耳机大厂Beats后,即将进行组织调整,裁减大约200名Beats员工,主要集中在人力资源、财务以及其他与苹果业务有所重叠的部门。目前苹果的员工总数大约41300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