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廉价红眼航班 华裔女子机上猝死

【新唐人2014年8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名华裔女性熬夜搭乘红眼航班,却不幸命丧这段长达5个小时的空中旅程之中。调查人员认为,女子是自然死亡,目前具体死因仍需法医进一步鉴定。

《今日美国》报导,这位50多岁的亚裔女乘客,7月29日晚在夏威夷的檀香山机场搭乘飞往美国凤凰城的美国航空693次航班。这位女乘客有病史且在生病中,但仍在一位亲属的陪同下搭乘了这趟红眼航班

7月30日凤凰城当地时间6点多,当波音757型飞机准备降落时,这名女乘客突然丧失意识,飞机紧急联系地面。7时许,当飞机准时降落在凤凰城天港国际机场时,医疗急救队已在地面等候,然而当他们登上飞机时,发现这位女乘客已经停止心跳,于是宣布其死亡。

卫报自由之声报导说,这名女子叫Terrie Wu,现年58岁。陪同她搭乘航班的亲属说,在大约6点时,女子已经失去意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