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版《风之谷》滑翔翼 试飞成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7月31日讯】宫崎骏的经典动画作品《风之谷》是不少人的回忆,女主角娜乌西卡驾驶着滑翔翼,在天空翱翔,也让不少动画迷心生向往,日本一位大学教授,花费10年的时间,成功制作出真实版的“喷气式滑翔翼”,日前真的试飞成功,驾驶员可以靠着重心控制方向,在天空滑翔。

《风之谷》女主角娜乌西卡驾驶着滑翔翼,在天空飞翔,是宫崎骏动画的经典画面之一,也让不少动画迷心生向往。一位日本东京艺术大学教授就成功制作出,女主角所使用的喷气式滑翔翼。

驾驶员靠在滑翔翼上缓慢前进,滑翔翼的主翼9.6公尺、全长2.7公尺,最大水平速度每小时105公里,没有方向盘,驾驶员要利用身体重心控制方向。

虽然最高只能离地3公尺,但整个团队从10年前就开始企划,如今真实版的“喷气式滑翔翼”试飞成功,也让宫崎骏的粉丝们相当感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