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成凶宅拒借道 老翁曝尸9小时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讯】高雄市新兴区一名75岁江姓老翁疑久病厌世,上周五深夜从12楼跳下,摔落4楼露台身亡。4楼屋主担心房子成为凶宅,拒绝警消进门抬尸,任由尸体风吹雨淋9小时后,在检方指示下,出动消防局云梯车抱尸运出。

警方表示,7月24日晚上10点多,江翁独自搭电梯上到12楼,随即一跃而下陈尸露台,由于屋主担心房子变凶宅,拒绝警消借道。

检察官决定开锁进入,但由于门锁有3道,换了3个锁匠花了5个小时,还是开不了门。

由于现场在凌晨就开始下起大雨,警方见尸体遭雨淋,家属更是焦急不已,最后出动云梯车,爬到阳台打开铁窗运送遗体,折腾了近9小时,至25日上午7点多,才将遗体载往殡仪馆相验后交予家属。

警方表示,依现行法令规定,如果当时老翁若还有意识,屋主又拒绝开门,警方有强制执行力。不过,因老翁当场死亡,屋主不同意开门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死者为大,观感上总是不太好。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