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访日受欢迎 称伤病将痊愈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讯】巴西足球队前锋、球星内马尔周四抵达日本,在东京羽田机场受到数百名球迷的欢迎,场面热闹。

球迷们为了接近内马尔,甚至冲破机场的隔离栏。这在日本很少见。

23岁球迷MIHO TOKIO:“这里有这么多人,但我能瞥见他本人,这样很好了,我很满足。”

14岁球迷 YUDAI ICHIKAWA:“我前面和后面的所有人都站起来互相推挤,让我没能看到他。”

14岁球迷三田聪:“我希望他的伤势赶快恢复,这样我们又能看到他踢球。”

22岁的内马尔此行是为运动床垫拍商业广告,并在几个电视访谈节目中露面。

他原计划周三开始行程,因航班延误,推迟一天与球迷和记者见面。

内马尔所属的巴萨俱乐部(Barcelona Club)表示,他8月5日将在西班牙接受最后阶段的复健治疗。

巴西球星内马尔:“我的背伤在恢复中,我差不多完全可以归队与队友一起参加训练了,我们期待新赛季能有更好的表现。”

内马尔半个月前在巴西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被哥伦比亚后卫胡安.祖尼加从背后用膝盖撞伤脊椎,因此没有参加之后的比赛。

内马尔的4个进球让巴西队打进半决赛。他受伤被迫退出比赛后,表现的有失水准,竟以6分之差输给德国,失去决赛资格,又在季军赛中交了白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