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周薄案遥遥领先 新唐人大纪元屡遭中共网攻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日前,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当局正式公布立案审查,成为各界关注焦点。海外独立中文媒体《新唐人》和《大纪元》在报导薄熙来、周永康系列案件的超前性和准确性,遥遥领先各大海外中文媒体,引发了大陆民众争相翻墙找寻真相,浏览量再创新高。不过,中共当局在近期连续发动网路攻击,试图阻止民众获取更多真相信息。

2012年2月6日,前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出逃美领馆,直接导致中共政坛有史以来的最大政治海啸,并引发一连串的连锁反应。

在高度敏感且扑朔迷离的局势下,《新唐人》和《大纪元》多次领先事态发展做出准确的预见报导,并在关键时刻披露重量级独家内幕消息,推动了政局发展。比如,王立军出逃美领馆的真相,事件导致薄熙来下台,而后的骨牌效应砸倒周永康,政法委在十八大后被降级,江泽民集团的成员被逐渐围剿等等,都一一被准确预见和报导。

《新唐人》和《大纪元》更是一针见血的指出,中国一切问题的核心是江泽民集团妄图掩盖这十几年来镇压法轮功,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所犯下的反人类罪恶。

1999年,江泽民不顾政治局7常委中6人的反对,执意镇压法轮功,设立秘密特务机构“610”系统,通过中央政法委控制公安、法院、检察院和国安系统,成为中共内部的“第二权力中央”。

为更有效地打压法轮功,江泽民在当政期间强化政法委系统,推政法委书记为政治局常委。江泽民下台后,因背负血债怕被清算,曾计划在十八大上推薄熙来上位成为政治局常委,其后在两年内针对习近平发动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

然而王立军事件曝光了江泽民与周永康、曾庆红、薄熙来等人政变夺权的阴谋,不但使该计划全盘落空,也让胡、温、习有机会将江系打散。

中共十八大以来,政法委多次被“动刀”。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被踢出政治局常委行列,新任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只是政治局委员,直接受习近平领导。另外,包括“610”头目李东生,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内的江派要员都已经被习近平掀翻。

目前,《新唐人》和《大纪元》对于一手提拔周永康的“终极老虎”曾庆红和江泽民家族丑闻的揭露和报导也是遥遥领先,并预测曾、江两人都将最终被清算,只待时间检验。

《新唐人》和《大纪元》作为独立媒体,一直以来真实报导中国大陆新闻,成为大陆民众寻找真相的可信赖的媒体。不过历次报导导致中南海政局发生巨变的重大事件时,都令中共当局极度惊恐和惧怕,成为其网路攻击的重要目标,这次也没有例外。

周永康被正式公布立案审查前后,《新唐人》和《大纪元》网站都接连受到中共骇客的强烈攻击,陆续出现无法正常浏览内容,或出现“找不到页面”等受攻击现象。

为《新唐人》、《大纪元》、《希望之声》、《自由亚洲电台》、《美国之音》等海外媒体提供服务的《动态网》,也因为受到攻击出现数次无法正常浏览的现象。该网站常发表和更新广受大陆网友欢迎的翻墙软体“自由门”。

去年薄熙来案即将在山东济南开审前,从美东时间8月19日晚上22点左右开始,中共黑客就曾对《新唐人》、《大纪元》和《动态网》发动连续36小时的攻击,最终被网站的技术团队挫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