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爆重大安全漏洞 个人资料恐被窃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讯】电脑保安公司Bluebox Security发现Google的Android系统存在安全漏洞,已发现有恶意程序窃取用户个人资料

据《星岛日报》报导,2010年1月发布的Android系统存有安全漏洞,也就是说,Android 2.1至4.3之间的Android系统都不能避免被恶意程序攻入。

一种名为“假身份”(Fake ID)的恶意程序可以应用其他程序的签名,冒充合法程序绕过Android的安全机制,用户安装使用后,黑客就可以入侵用户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伺机窃取用户的个人资料

不仅如此,这种恶意程式还能入侵Google的电子钱包,让很多用户面临账户被盗的危险。

好在Google已测试到安全漏洞,Google发言人凯特萨罗斯表示,公司已经改进程序,请用户下载补救程序。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