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立案审查 加国华人:大快人心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遭立案审查的消息,让加国华人们大呼过瘾。有的人认为,周永康落马是迟早的事。在多伦多和温哥华,关于周被审查的报刊也都大受欢迎。请看记者张宁的报道。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立案调查,也引起了加拿大东西两岸华人的关注。

温哥华居民“我早料到了,很简单,政法委就是魔鬼,凡是坐这个位置的都是魔鬼。”
温哥华居民“中国要强盛,先抓贪官。”

多伦多居民“对得起人民吗,贪得这么多应该要严惩。”

多伦多居民蔡先生“腐败还是不好的,假如中国有个清廉的政府就好了,目的是永远达不到的,但是朝那个对的方向还是应该的。”

多伦多市民余先生:都是一党专政的,没有人能对它进行监管,没有节制的权力无限膨胀,这种事情很正常,应该形成对权力的限制才行,否则无节制的权力膨胀肯定是这种结果。

在卑诗省温哥华,关于周永康被审查的报刊也备受大家欢迎。一位[大纪元]的忠实读者说,早前就看过大纪元对于周永康下场的预测。现在真的证实了这一说法。

温哥华大纪元读者“他准,到现在没有撒谎和造谣。就像周永康这个,他很早就登了,到现在是铁的事实了,证明他一开始是正确的, 现在也是正确的。”

当地取阅大纪元的读者更是络绎不绝。大纪元发行经理表示,今天的发行量比平时翻了一倍。
温哥华大纪元发行经理Virginia Gao“不少读者更热衷想看看大纪元是怎么报的这个新闻,因为我们一直在国内(中国)新闻上有很独到的新闻点。”

记者:现在,大家关注的问题是,周永康会被以什么罪名定罪,本台网站详细列名了周永康的十宗大罪,以活摘器官反人类罪为首,如果想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ntdtv. com。

新唐人记者张宁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