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 展美国灵魂音乐教父传奇一生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讯】蓬松的卷发、粗犷的嗓音、舞台上特殊的动作及舞步,六0年代黑人超级巨星-詹姆斯布朗他的传记电影《向上》(Get on Up)将于本周末上映,一起看看这位传奇的美国灵魂音乐教父。

《向上》故事叙述美国灵魂音乐教父詹姆斯布朗的传记电影,从他被家人抛弃、在贫民区长大的经历,横跨他传奇的一生,一直到他成为灵魂音乐教父的辉煌年代。

《向上》导演Tate Taylor:“我等不及向大家展现性感,动感,聪明的天才灵魂乐奠基人-詹姆斯.布朗,他是我们的电影主角。”

查德维克•博斯曼演绎“灵魂乐教父”,他曾在电影《传奇42号》(42)中饰演美国大联盟史上第一位黑人球员杰基.罗宾森(Jackie Robinson),这次将看到他的不同表现。

好莱坞男星Chadwick Boseman:“我必需做很多灵魂乐的研究在我接演角色前,我知道这如此重要,我也知道充满挑战,但是我喜欢挑战。”

詹姆斯.布朗一生录制超过50张专辑,一曲《大声说 “我是黑人,我为此骄傲”》(Say It Loud, I’m Black And Proud )更是在1968年种族权利运动中具有里程碑意义。1965年和1987年获得格莱美两项大奖,并于1992年获颁格莱美终身成就奖。

《向上》导演Tate Taylor:“我想做这部电影的其中一个原因是,有人还不知道他,这实在不公平,詹姆斯在电影中说,你们可能不认识我,但是你们拿到的每张专辑都有我在其中-事实正是如此。”

由《姊妹》(The Help)导演泰德泰勒(Tate Taylor),维奥拉.戴维斯 (Viola Davis)、 奥克塔维亚.斯宾瑟(Octavia Spencer)、等影星加入,随着音乐的节奏将展现詹姆斯布朗的朝气与活力。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