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75米神秘麦田圈 引猎奇者络绎不绝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讯】每当快到麦收的季节,神秘的麦田怪圈也会时常光顾农田。一周前,在德国巴伐利亚地区出现的麦田圈,已经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猎奇者,争相前来一睹这个神秘的杰作。

整个麦田圈直径长达75米,在一个大圆圈内均匀分布着三个圆环,其间规则的分布着其他图案,如同被精心设计和测量过一样。

这个麦田圈最先被人从热气球上发现,随后在网路上广为传播,而人们最感兴趣的话题,始终是谁是麦田圈的神秘作者。

游客罗斯玛丽:“肯定不是来自地球。我不是说UFO之类的,而是一种我们还没有探知的力量,或者已知但没有更多了解的力量,或者只是媒体没有人们,我觉得是这样。”

德国游客:“这个麦田圈最神秘之处就在于没有人能解释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觉得人人都有对美好的有帮助的事物的向往,对神圣的向往。”

甚至还有人专门来到麦田圈中打坐冥想,或许是想与打造麦田圈的高级生命进行沟通。不过这块麦田的主人却认为这只是人类的恶作剧而已。

农场主赫特纳:“我个人觉得这是人为制作的,但确实是完成的非常出色,一夜之间就能做完,肯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知道。”

虽然这个麦田圈为农场主赫纳特带来了数百欧元的直接损失,不过络绎不绝的猎奇者却纷纷掏出钱袋,热心弥补农场的损失。

而游人们先脱下鞋子再进入麦田圈的修养,也让农场主十分感激。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