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中国留学生命案 四人被控谋杀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讯】7月29号,洛杉矶县地区检察官以谋杀罪正式起诉涉嫌杀害南加大中国留学生纪欣然的三男一女四名嫌犯,并且,这四名嫌犯都不能保释。

三名男子为19岁的乔纳森•卡门Jonathan Del Carmen,18岁的安德鲁•加西亚Andrew Garcia,17岁的阿尔贝托•奥乔亚Alberto Ochoa),女子为16岁的亚历杭•格雷罗Alejandra Guerrero。

诉讼称,四名嫌犯使用棒球棍、及扳手击打死者纪欣然头部导致其死亡。检察官称稍后决定是否要求法官对19岁的卡门和18岁的加西亚判处死刑,而如果罪名成立,17岁奥乔娅和16岁的格雷罗将可能面临终身监禁。

死者纪欣然父亲的两位在美国的朋友旁听了这次庭审。

纪欣然父亲的朋友Junru He:“我想你们知道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纪欣然是家里唯一的孩子。”

纪欣然同学Sumo Liu:“我想南加州大学应该真正做些什么来保护我们,特别是国际学生。”

据警方消息,这四名嫌犯在袭击了南加大中国留学生纪欣然后,又开车到多克韦勒海滩继续抢劫。

此案将在8月12号上午再次开庭审理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