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通过谢立功选基隆市长 不放弃和黄景泰再协调

【新唐人2014年7月30日讯】国民党(7/30)举行中常会,确定征召谢立功参选基隆市长,不过目前基隆市议长黄景泰还是坚持参选到底,谢立功以及协助辅选的国民党立委都表示,会尽力和黄景泰协调。

谢立功在征召后于中央党部召开记者会表示,目前离选举约4个月时间,他会把1天当3天用,这代表他的决心。

国民党中常会通过征召国安会咨询委员谢立功,参选基隆市长,从确定征召后,谢立功最常面对的问题,就是空降,他强调,自己是回到基隆,用中央历练的资历和经验,来经营基隆。

谢立功说,自认不算空降基隆,所以内心感觉是回到基隆这个故乡,请大家给他一个机会,用行动来改变基隆。未来4个月会用homestay的方式深入各行政区里,倾听基层心声。

对于担任国家安全会议咨询委员一职,谢立功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他已准备好要写辞呈,回到办公室后就会处理,明天应该会把咨委辞职流程走完。

出席记者会帮谢立功站台的国民党立委谢国梁表示,不放弃跟被撤销提名的基隆市议长黄景泰协调的机会,希望能有圆满结果,像嘉义市一样成功地完成整合,这是未来一个多月内时间要全力进行的。

国民党立委徐少萍也说,他必须一天当三天用,我觉得我们帮忙的人,也要一天当三天来用,这个仗是非常艰辛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