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车​祸!长发缠方向盘 女孩不治身亡

【新唐人2014年7月30日讯】19岁的意大利女孩卡泰里娜(Caterina Alzetta)有一头美丽的金色长发,日前因开车时长发缠住方向盘,不幸撞到了反向车道的车辆,酿成车祸丧生,坐在车上的哥哥因此截肢。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一起离奇车祸发生在上周五(25日),卡泰里娜与哥哥彼得罗(Pietro)开车前往蒙泰雷亚莱瓦尔切利纳镇(Montereale Valcellina),途中开车的卡泰里娜开着车窗透气,但呼啸的强风却将她飞扬的长发缠在方向盘上,方向盘失去控制,撞到了反方向车道的车辆。

当时兄妹二人被卡在车里,不得不破坏汽车残骸才能将他们救出。卡特琳娜送医后于上周六(26日)被宣告伤重不治,彼得罗则遭截肢保命,另1辆车的2名男子送医后无大碍。

据当地媒体报导,卡泰里娜是一名大学生,上面有四个哥哥,是家里最小的孩子,在当地社区很活跃,数百名哀悼者参加了她在礼拜天(27日)举办的葬礼。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