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与江泽民曾“如胶似漆” 却遭离弃

【新唐人2014年7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29日被立案审查。香港媒体引述北京政坛人士的话指,周永康能爬到如此高位,是他泊上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两人关系曾被形容为“如胶似漆”,还被指两人有姻亲关系。也有评论指出,周永康已经遭到江泽民的抛弃。

香港《苹果日报》引述中石油一名官员的话指,早在周永康主政石油的年代,就和江泽民是朋友。周原本想留在石油系统内,但江泽民给了他更有权力的位置。

《江泽民其人》一书中细述讲述了江泽民一路提拔周永康鲜为人知的内幕。周永康在任职四川省委书记期间,正赶上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周永康极力推动并直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他授权、监督和批准使用诸如谋杀、酷刑和失踪等手段恐吓和消除在他管辖范围内的法轮功修炼者,叫嚣实行残酷的株连政策:“父母修炼的,子女下岗;子女修炼的,父母下岗,停发退休工资,断绝经济来源。”

在他任职期间,四川省已确认被迫害致死43名法轮功学员,还有大量尚未曝光或没落实清楚的案例,他们有的被酷刑折磨致死,有的被当场活活打死。

周永康在四川当土皇帝时采取高压政策,川人很恨他,私下叫他“人权杀手”。除了镇压法轮功和迫害藏区藏人外,周永康还压制新闻媒体、迫害记者。

周永康还规定媒体必须增加他的上镜率,同时,周还肆意践踏宪法和法律规定,超越权限为法官颁发任命书,在人大、政协会议上发表自己的“重要讲话”,任何人只能俯首帖耳的洗耳恭听。

他在干部会上肆意侮辱高级干部,常常自我吹嘘是“中央派我来的”、“我是江主席身边的人”。

他还在实业宾馆多次奸污内部女工作人员。省人代会期间,周永康住在酒店,公开召妓,让省委和宾馆工作人员敢怒不敢言,称他是“大流氓”,因玩弄女性成癖,还有“百鸡王”之称。

但当时江泽民看中周永康在镇压法轮功中的卖力表现,为了退位后能有人继续帮他迫害法轮功,2002年12月把周永康推上了直接打压法轮功的公安部长的位置,并任镇压法轮功的专职机构──中共“610办公室”副主任和政法委员会副书记,使其更加肆无忌惮地迫害法轮功。

周永康上调北京当公安部长后,川人说:越流氓越管治安,看来这个国家是没希望了。果然,周与前任贾春旺工作作风不一样,他筹建了一套“治安防控体系”,目的是要坚决无情镇压一切江的“敌对势力”。

后来周永康在中共“十六大”进入中共政治局并升任中共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长,都是江泽民点的将。

报导说,江泽民遗憾他的家族还不够大,儿子、外甥、侄子还不够多,否则中共政治局会议在自己家饭桌上开就行了。早前就有消息称,江泽民提拔周永康为政法沙皇,就是为了让周永康照顾退休后的江家利益。

不过也有消息指周永康如今被调查,不再受江泽民庇荫,是犯下了搞政变的死罪,同样参与政变的江泽民,为保全自己及家族利益,最后也不得不离弃这位长期“盟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