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坟被挖 周母自杀 周永康鲜为人知的家事曝光

【新唐人2014年7月30日讯】7月29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落马,大陆媒体揭露出周永康家族内幕。报导称,2009年秋天,周家祖坟突然被人挖了洞,惊动了警方,至今未侦破。还有在六七十年代,周母投奔在辽宁为官的周永康,传其母生活的不顺心,上吊自杀了。

大陆媒体报导,上世纪九十年代,周永康曾请一个老和尚看相,老和尚称其面相是好的,但做官之后都是副职,是祖坟有问题。周于是数次打电话,叮嘱两个弟弟修坟。但在2009年秋天的一个雨夜,周家祖坟突然发现被人挖了洞,惊动了警方,但至今未侦破。

当地人说,周不怎么回老家。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他在辽宁工作时,两个留在老家的弟弟周元兴、周元青谁都不愿意照顾年迈的母亲周秀金,原本打算在老家养老的周母硬是被推给了周永康照顾。然而,据村民说,周母到了辽宁,日子过得不怎么顺心,最后上吊自杀。

传周永康三弟在接受调查中自杀

报导还说,周永康三弟周元青行事高调,开着一辆牌照为“苏B99999”的奥迪Q7去单位上班,旁人私下称其寓意为“九五之尊”。有村民说,“文革”期间,周元青“就当过造反派的头子,那时也是很凶很高调的”。据知情者透露,除了那辆奥迪Q7,周元青家还有一辆奥迪A4和两辆奥迪A8。

2013年12月1日,周元青夫妇被带走接受调查。据小区保安回忆,那晚7点左右,10多名来自北京的纪检人员在物业人员陪同下来到周元青家里,在其家中搜出黄金、珠宝、烟酒以及一大串奥迪车钥匙。当晚在小区巡逻的保安称,当地派出所来了4辆车,周元青夫妇被带离小区的时间是晚上11点多。
  
后来,有传闻称周元青在调查过程中撞墙自杀。

周永康的二弟周元兴,读完初中后在家里务农,留下照看老宅,和妻子钱惠英育有一子一女。据附近村民回忆,周元兴从前抽两块五的烟,打5毛钱的麻将,两圈牌打下来,就输得拿不出钱来,“后来不得了,他抽的是软中华,吃的老酒是五粮液,要吃多少有多少”。

周元兴因癌症在今年2月10日去世,在周元兴去世前,2013年12月7日和8日,周家老宅两次被查,查封的财物包括保险箱和大量的茅台、五粮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