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移植大会 法轮功吁医师反活摘

【新唐人2014年07月30日讯】7月29日,世界移植大会进入第三天。上午,在会议中心外面,多位在大陆劳教所经历过活摘威胁的法轮功幸存者,用亲身经历呼吁三大移植学会正视移植领域里正在发生的罪恶,共同制止罪恶的延续。

会场内移植学会主席颁奖礼正在进行,会场外,法轮功学员们讲述着自己的故事,希望将正在中国发生的强摘器官罪行让更多的人知道,特别是这些移植领域的专家们。

中共活摘幸存者Dongwei Bu:“2006-2008年间,我第二次被非法关押在那(北京团河劳教所),每三个月有一次血液检查,只是对法轮功学员。”

中共活摘幸存者Jie Li:“2001年我被转到监狱,被迫做了全身检查,包括心脏、肺、尿液和血液检查。”

中共活摘幸存者Yolanda Yao:“我们做体检时很多士兵把守。”

在移植领域有移植三角之说,即外科、内科和免疫基因。免疫基因关注的问题之一就是捐者器官和受者能否匹配,血液检测是基础项目。

国际人权律师 David Matas:“我到世界移植大会这来,是为了动员这些专家们做出更多努力来制止中国的器官移植罪行。他们必须制定移植伦理政策来向那些从事非法器官移植的中国同行施加压力。”

从颁奖礼出来的医师们,他们或多或少都知道中国存在着强制器官移植。他们说在移植领域有大家公认的普遍准则。

器官捐赠项目专家Howard Nathan:“强制器官摘取是不道德的,它把人当成了商品,这是错的,应该制止。”

器官捐赠项目专家Mirela Busic:“TTS, 移植学会做了很多调查,来制止目前中国发生的强制移植。我希望能够改变那里的状况。”

新唐人记者李兰、陈志宇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