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公园马术表演 九月开幕

【新唐人2014年07月30日讯】对在纽约居住的马术爱好者们来说,今天有一个好消息,从9月18日到21日,中央公园将举办马术表演,会吸引全世界的好手前来。

Yi:“九月中下旬举办的中央公园马术表演和展览为期四天。届时会有世界级的职业骑手前来竞技。9月18号到21号 就在中央公园的大滑冰场Trump Rink。”

本次中央公园马术表演由《马术纪事》杂志主办,将是13年来纽约举办的最大的马术活动,其中包括一项二十万美元的大奖赛,将在9月18日举行,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好手前来参加。此外,活动期间每天都有全天的马术教学展览。

《马术纪事》杂志出版人Mark Bellissimo:“活动的目的是将马术运动带回纽约,将它的魔力和尊贵都带回这里。”

地产大亨川普和四次奥运马术选手阿什利•赫泽尔现身周二的新闻发布会。

四次奥运会马术选手阿什利•赫泽尔:“我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找到未来的奥运会马术选手。也许孩子们会爱上马术运动,被这次活动所感染。”

地产大亨唐纳德•川普:“他们希望使这次活动达到世界最高水准,我们提供了场地,其他的就要由他们来做了。”

本次活动的收益将会捐赠几家纽约慈善机构,包括纽约骑警组、纽约警察体育联盟,以及为残疾儿童和成年人提供马术治疗的加洛普组织。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