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扣篮比赛 敏感时期警察善意参与

【新唐人2014年07月30日讯】近日,纽约史坦顿岛的一名黑人男子在遭遇警方逮捕时被锁喉致死,此事在全美特别是纽约社区引起轩然大波。而上周五晚上,在史坦顿岛上举办的一场扣篮大赛,警民之间的默契配合,让人看到了双方相互表达的善意。

周五,在史坦顿岛举行的一年一度的扣篮大赛,是夏季篮球联赛中很著名的一项比赛,可当一辆警车闪着警灯和警笛开进球场中时,聚集的民众似乎一时间搞不清出了什么问题。

不过,警察并不是来找麻烦,而是应组织者的请求,来参与扣篮比赛。组织者希望扣篮的球员,能飞过一辆轿车来完成扣篮。所以他们询问警察是否可以借用警车,结果警官欣然同意,所以才出现刚才的一幕。 于是民众在警车挪动到篮板下时开始喝采。

20岁的黑人球员,身穿写有被锁喉致死的黑人名字及“愿他安息”字样的T恤飞奔越过警车,并潇洒的扣篮成功。这时,欢呼叫好声响成一片。

之后,在纽约警局的推特上,有一条警方的推文对此的评语是:“精彩的扣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