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周永康被抛出前中共4大反常举动

【新唐人2014年7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琮钰综合报导)北京时间7月29日18点,中共喉舌新华社宣布,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因涉嫌严重违纪,被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立案调查。而在此前,中共诡异新闻不断。

1.大陆航班延误或取消频发 原因不明

7月14日中午至傍晚,往返上海和北京之间的至少100个航班被延误或取消。华东空域连续三天实行“空中流量管制”,香港飞往华东地区航班大受影响,其中香港往返上海的航班受冲击最大。

随后有网友爆料说:上海航班取消据称是因为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乔装出逃失败。网路上还流传一篇G将军出逃记,详细描述郭伯雄跑路细节。

7月20日,中共警方抓捕网民39人,其中2人被拘捕,其他人分别进行治安处罚和教育训诫。中共警方表示这些网民涉嫌在网路上编造上海空中管制是因抓捕郭伯雄等谣言。

7月21、22日,当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南美洲进行国事访问时,上海虹桥机场多个航班被取消,其它大部分航班也都延误。此外,北京、天津、青岛和大连等地航班全部延误,部分北京、石家庄和长春等地航班被取消。

外界分析,在南北覆盖主要经济发达地区的领空进行军事演习,无预警突然中断国内最繁忙的商业航线,不仅是前所未闻,也实属诡异。

2.中共政治局七常委集体“失踪”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7月15日至23日出访南美洲国家,从25日中午回京直到27日晚,中共政治局七常委无公开活动,似乎全部集体“失踪”。

7月27、28日,中共官媒新华网与人民网有关习近平、李克强的活动,都是访问南美洲、山东考察的旧新闻综合报导,并无更新活动报导。自7月25日后,中共其他五名政治局常委也没有更新他们的相关活动报导。

7月23日香港有媒体透露,在结束对美洲四国为期10天访问后,习近平将直奔北戴河,或将上演另一场“大戏”。7月25日,大陆媒体报导,中纪委监察部的北戴河培训中心“已做保密处理”。

据《大纪元》引述的消息称,北戴河会议或将于本月下旬至8月上旬召开,在此期间,中共高层将非正式讨论其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经济形势两大议题。也有报导指,这次北戴河会议议题可能还会涉及周永康

3.中共四常委半年五次到访内蒙古

据大陆媒体消息,1月26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到内蒙古调研,同时“视察”国防线,并反复强调要将内蒙古建成中国大陆北疆安全稳定的屏障。

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先后在3月27日、5月22日两次到内蒙古赤峰市“考察”,官媒对外宣称是“考察民生”问题。

在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后,7月3、4日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突然到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调研”,并在内蒙古召开部分省市巡视工作座谈会上称:“党内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表情严肃凝重,还重拍桌子。

据中共官媒报导,中共政协主席俞正声则走访了呼和浩特和鄂尔多斯两地。

在2013年12月传出周永康被抓消息后,海外曾盛传周永康被关押在内蒙古包头市的一个军事基地内,由中共中央警卫局与北京军区重兵看守。

4.周永康立案前中共军方异动频繁

据《大纪元》报导,在7月29日中共官媒《新华网》发布周永康被立案调查前,中共军方异动频繁,海陆空三军同时进行军事演习,并曾调动大批战舰封锁京津海上交通要道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

根据中共海事局的消息,7月25日至8月1日,中共海军在渤海海峡、黄海北部执行军事任务。7月25日至8月1日,海军在北部湾海域进行实弹射击军事训练。7月29日至8月2日,在东海进行实弹射击军事演习。

7月22日中共官媒报导,7月20日至8月15日,华东华中12个机场因故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有媒体认为是与中共空军的军事演习有关,但中共国防部否认航班延误与军事演习有关。

据中共官媒消息,7月15日后,中共军方在甘肃省等地区进行跨军区实弹演习。预计南京、济南和成都等6个军区10只部队参与,直至10月结束。

中共官方7月7日发布消息,7月9、10、11日每天11点至15点在渤海相关海域进行实弹射击,要求期间任何船只不得进入此海域。

与此同时,中共军队将领也进行大幅调动和调整。7月17日王文大校出任驻澳门军队司令。7月14日,海南军区司令谭本宏少将出任驻香港军队司令。

7月11日,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授予中共副总参谋长戚建国、沈阳军区司令王教成和政委褚益民、广州军区政委魏亮等四人上将军衔,其中三人是属破例晋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