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塔尼亚胡:以色列或需持久作战

【新唐人2014年07月29日讯】再来关注以巴冲突。周二,以色列军队继续打击加萨地带的70个哈马斯目标,其中包括4个武器仓库。此前,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国家需要为长期战争作准备。

位于边界附近的以色列炮兵部队,周二清晨对加萨地带发起炮击。

哈马斯头领伊斯梅尔•哈尼亚的住宅,周一夜间成为被以军导弹攻击的目标。但巴勒斯坦内政部表示,攻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加萨地带的广播媒体也受到攻击,阿克萨电台陷入沉默。

目击者表示,加萨城受到以军的猛烈轰炸,至少20间房屋被摧毁,2座清真寺被击中。

内塔尼亚胡周一晚在电视讲话中指出,解决危机的唯一办法是发生冲突的巴勒斯坦领土非军事化。

以色列总理本杰明•内塔尼亚胡:“我一再表示,我们需要为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作准备。我们将持续采取行动,并保持判断力,直到任务完成。”

7月8日哈马斯发射火箭弹袭击以色列,随后,以色列对加萨地带发起空袭,10天后发动地面攻击,希望在尽量减少加萨平民伤亡的情况下,制止哈马斯的火箭弹攻击,并打击日益猖獗的地道渗透。

这轮冲突,已有超过1,100加萨人丧生,其中大多数是平民,因为武装分子将自己藏身在居民区中,试图避开以军的攻击。以色列也有53名官兵阵亡,另有3名平民被巴勒斯坦人发射的火箭弹炸死。

美国总统欧巴马和联合国安理会都呼吁双方立即停火,让国际救援物资到达加萨180万巴勒斯坦人手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