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被中共当局正式宣布立案审查

【新唐人2014年7月29日讯】7月29日下午18点左右,中共官方新华网报导,鉴于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中共中央决定,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其立案审查

报导并配发了一张2007年10月22日新华社刊发的周永康像。

这是中共官方首次正式发布对周永康立案审查的消息。

此前,有关周永康被调查的消息在海内外频传,但中共当局迟迟未做出正式回应。不过,周永康多名旧部与心腹的相继落马,令民间越发确信了传言的属实。

同时,外界开始大量流传民间对周永康的各种指控,有关周永康涉嫌“杀妻”、“刺杀习近平”、“活摘贩卖人体器官”等陆续被挖出。

以下是《新唐人电视台》此前的相关报导。

【禁闻】北京政变风云起 周永康倒台

【新唐人2013年12月29日讯】自2013年12月1号以来,网上媒体的焦点,几乎落在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因企图政变被逮捕”上。虽然官方至今没有正式回应周永康的传言,但12月20号,中共纪委监察部却公布﹕“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李东生被称为周永康的“头号马仔”。可以预见﹕在2013的岁末寒冬中,已从高高的权位跌下,成了阶下囚。

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问题,从涉嫌巨额贪腐,发展到涉嫌发动政变、谋杀中共党魁习近平,和企图“扶植薄熙来”当中共总书记、自己垂帘听政,当“太上皇”等问题。

据海外报料网站披露,去年夏季“北戴河会议”前后,周永康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一次是在北戴河会议室“置放定时炸弹”,另外一次是趁习近平在301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

决定中共“十八大”人事的“北戴河会议”去年8月初召开,当时担任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却罕见的缺席;9月初,习近平再次“失踪”半个多月。习近平“失踪”原因一直成谜,官方至今没有作出解释。

外界分析,习近平在即将接掌中共最高领导人的前夕,可能从周永康的“政变”中逃过一劫!

周永康的政变计划曝光,应从2012年2月6号说起,当天深夜,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携带机密资料,出逃美国成都领事馆。而当时担任中共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在当月14号访美。

习近平访美期间,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曝光了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的惊人内幕,就是有关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和周永康,将在两年内联手“发动政变”,“废掉习近平”的计划。

事隔一个月左右,薄熙来被免除职务并被控制,而北京立即传出“紫禁城枪声”。

香港《东方日报》2013年末报导说,这一事件是因掌管中共政法系统的周永康,动用京城能控制的武警,试图提前发动“政变”,解救薄熙来。但中共高层急调驻守河北的38集团军部队连夜进城,挫败了周的阴谋。

然而,过后,周永康仍负隅顽抗。习近平因此一度移居北京“西山军事指挥中心”。

“失踪”的习近平,再次公开露面的同时,中国各地又发生“反日示威”游行。

2012年9月18号,“九一八事变”81周年当天,全中国有一百多个城市爆发历来最大规模的反日示威活动。各地持续发生砸车、纵火事件,北京甚至发生群众拦截日本驻华大使车辆事件。“反日示威”出现失控状况。

报料网站引述消息指称,周永康在担任公安部长和中央政法委书记后,成为全国黑帮组织的最大保护伞,这些黑帮组织不断在中国各地制造群体事件,以破坏习近平及当局的稳定。

报导透露,周永康希望将“反日示威”演变成一场“反政府运动”,让习近平无法在中共“十八大”上顺利接班。

2013年12月2号,台湾《联合报》报导,周永康12月1号已被中纪委拘捕,罪名是贪污腐败。

民主中国阵线主席费良勇:“周永康本身是罪大恶极。首先镇压法轮功,就血债累累。他在镇压异议人士方面,也是心狠手辣。他当政法委书记,干了大量的坏事。他在石油部门干了差不多30多年,石油部门贪得无厌,首贪就是周永康。无论从政治的角度、从经济的角度、从法制的角度,审判周永康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这个还没官方的正式公布,我觉得有这可能,但是不会以政变的罪名,政变的罪名恐怕是不能公开的,如果说一个政治局常委要政变,这可真是中共的丑事,所以不能公开,只能以腐败的罪名。”

中共十八大后,周永康的心腹、亲信纷纷落马。周永康的儿子周斌也从海外被押解回北京软禁,协助调查。随着案件进展,涉及周永康政变圈的幕后人物——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人,也呼之欲出。

【禁闻】周永康遭清算 百姓罗列“十宗罪”

【新唐人2013年12月07日讯】最近,有关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中纪委拘捕的消息传遍海内外,而中共当局对此却依然保持沉默,令外界对这一消息越发议论纷纷。同时,网上开始大量流传民间对周永康的各种指控,有关周永康涉嫌“杀妻”、“刺杀习近平”、“活摘贩卖人体器官”等陆续被挖出,中国百姓甚至罗列了周永康“十宗罪”, 并评价他为“十恶不赦之徒”。

网路上罗列周永康的“十宗罪”包括:颠覆罪、杀人罪、反人类罪、种族灭绝罪、绑架罪、拐卖妇女卖淫罪、抢劫罪、贪污罪、受贿罪,以及滥用职权罪。“十宗罪”中最重的几大罪行,都与法轮功有关 。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周永康在迫害法轮功这件事情上,他是属于首恶之一,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是和二战纳粹战犯同罪,这个迫害主要是通过政法委,利用警察来实施犯罪的。”

而在关于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各项指控中,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又被认为是最为残酷和罪大恶极的。“追查国际”组织指出,据《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专辑》里提供的调查录音显示,周永康涉嫌直接参与策划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汪志远﹕“那个专辑里面我们就列举了19个调查录音。这次活摘器官可以看出不是一个单个的、散在的或民间的谋财害命事件,它是由江泽民、周永康最高当局统一安排,涉及到全国的,由公、检、法、司、军队、武警和地方医院,联合进行的系统性的、群体灭绝性的大屠杀。”

在“追查国际”提供的录音证据中,其中有一段是“追查国际”调查员,以前任政法委书记罗干办公室张主任的身份,与李长春通话。在通话中,李长春直言:周永康具体管这个事(活摘器官)。

调查员:“喂,是李长春同志吗?”

李长春:“啊,是啊!”

调查员:“我是罗干办公室的张主任,我们罗干同志睡觉了,他有几句话让我转告您一下。”

李长春:“啊。”

调查员:“他们好像是说,我们得到消息说,想在您这个离开期间,还有咱们贾庆林离开期间,用这个摘取在押法轮功练习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给薄熙来他们定罪,这当时……”

李长春:“你问周永康。”

调查员:“嗯,当时……”

李长春:“周永康具体管这个事,他知道。”

据美国《大纪元》新闻网报导,辽宁沈阳“苏家屯”,是中国最早发现活摘器官的城市。而大陆各省市中,辽宁省也是活摘器官最严重的省份。历任中共高官的薄熙来,和妻子谷开来在大连开办的全中国首家“尸体工厂”,以及薄熙来的得力助手王立军,涉嫌在锦州用法轮功学员做活体实验……这一切都与周永康有着密切关系。

汪志远:“东北这几个省他经常去,尤其是辽宁,他去的比较多。尤其是沈阳、大连是迫害的基地,很多迫害法轮功的酷刑或洗脑的,首先在沈阳马三家劳教所或沈阳大北监狱试点以后,向全国推广。”

加拿大人权律师戴维•麦塔斯(David Matas)、美国作家、资深记者伊森•古特曼(Ethan Gutmann)运用大量事实资料证实,2000-2008年间至少有65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而实际上被虐杀的法轮功学员可能超过上百万。

汪志远:“这个迫害,波及到全国,就我们追查国际掌握的、有确凿证据的,就有23个省、市自治区的相关医院,0836这次参与活摘器官的主要系统是军队、武警。从涉及的面、数量、性质来说,是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的,数量之巨,现在都无法估计。”

为了清算江泽民、周永康等人对法轮功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发起了“全球公审江泽民”行动,在全世界30多个国家起诉江泽民。周永康也被作为江泽民的帮凶而一同被起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