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的游戏 北加奔牛节激情登场

【新唐人2014年07月29日讯】西班牙潘普洛纳的奔牛节被公认为勇敢者的游戏。7月26日,这项充满激情的活动在北加州的普莱森顿市热烈开场,吸引大约4千人参与。来看记者的报导。

“3,2,1!放牛!”

一声令下,栅栏被牛仔打开,这些来自美国肯塔基州、重达1,500磅的公牛,疯狂的冲向人群。

随着奔牛的接近,佩戴红色领巾的勇士们开始奔跑,伴着扬起的尘土,人们的热情达到了极点。

对于一些美国人来说,奔牛赛或许很野蛮很危险,7月26日的活动还是吸引了超过2,500人加入与牛共跑的行列。

也许你会认为这项活动只属于年轻人,那你就错了。作为年龄最大的参与者,这位82岁的白发老人,成为了当天的明星。

Vern Chatfield:“当然两腿已不像从前那样跑了,公牛跑得比我快,对我来说已经够好了。”

刚刚从完成挑战的Jeff Smith显然还没有尽兴:“我们以为会被牛包围住,不过它们从身边很快的跑过去,牛可以表现得更好一点。”

那么对于这项危险的活动,人们是否做好充足的准备了呢?

Jim Mulsow认为:“远离人群,我觉得动物要比人还要安全。”

Bridgette Therp说:“我们看了许多的录像,我们看到有地方可以躲,或者爬上栏杆,如果牛太近的话。”

这项奔牛活动,从开始策划就遭到不少抗议,保护动物组织表示,该活动让动物受到极大的压力。

主办方协调人Rob Dicken认为这并不是虐待动物。

Rob Dicken表示:“我们不打它们,也不惊吓它们,我们不对公牛做任何不好的事情。”

这是北加州第一次举办奔牛节,主办方表示当天除一人扭伤了脖子之外没有发生其他伤亡情况。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普莱森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