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起闪电 美南加海滩1死13伤

【新唐人2014年7月29日讯】7月27日下午,美国加州南部的威尼斯海滩艳阳高照,突然天空堆起乌云,一个闪电击中沙滩,导致1人死亡13人重伤,其中一名伤者受伤严重。

CNN7月28日报导,27日,威尼斯海滩(Venice Beach)的天气预报显示有雷雨,但一直艳阳高照,天气晴朗。当地时间下午大约2点51分,天空堆积起乌云,一个巨大的闪电击中了海滩,让水里和岸上的游客们乱成了一团。

遇难者是一名20余岁的男子,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介绍,男子是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的,目前男子的最终死因,到底是雷击、溺水还是被踩踏,还不能下结论。

13名伤员,在闪电击中沙滩时,或者在水里,或者在水边。他们被送往当地医院抢救,其中1人伤势非常严重,6人伤势较轻。

目击者表示,当时一个巨大的闪电,直击沙滩,很吓人。

27日当天,南加的卡塔利娜岛(Catalina Island)也被闪电击中,一名在打高尔夫球的男子被击中,不过他伤势很轻,送到医院后不久就回家了。

加州很少发生闪电致命的事故。自1959年到2012年,共有31人被闪电击中毙命,而同一时期,佛罗里达州有468人因此遇难排最多,德克萨斯州有215人命丧闪电列第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