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准备持久战 解除哈马斯武装

【新唐人2014年07月29日讯】星期一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以色列必须做好在加萨地区打持久战的准备,同时强调,任何解决危机的办法,都必须以解除哈马斯的武装为前提。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我们知道将会应对一段艰难的时期,这是艰难和痛苦的一天,应对企图毁灭我们的杀人恐怖集团,毅力和决心必不可少。”

当天稍早,以色列军方曾经通报,巴勒斯坦士兵已经偷偷越过加萨边境,并与以色列士兵发生交火。

另据报导,在穆斯林开斋节的非正式停火期间,四名以色列人在迫击炮袭击中丧生。

内塔尼亚胡表示,哈马斯修建地下通道,唯一的目的就是屠杀以色列人,因此只有摧毁这些地下通道才能完成任务。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我们必须做好持久战的准备,我们会继续运用军力和判断来实施行动,直到完成任务。”

到目前为止,持续三周的加萨冲突已经导致1054名加萨居民死亡。以色列士兵的伤亡人数也达到43人。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