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女排手 因美貌一夕蹿红

【新唐人2014年07月29日讯】欧洲、中东地区一直是近期事件频发的热点,但谁也不会想到深藏在中亚地区的哈萨克斯坦,竟然会因为一个人而成为网络热搜词。这个人不是政客、不是恐怖份子而是一位女排运动员,因为长相美丽而热度一发不可收拾。

这位美少女排球手名叫莎宾娜(Sabina Altynbekova),身高1米82,今年刚刚17岁。她在上周刚刚结束的第17届亚洲青年女排锦标赛上首度被观众留意,身披20号球衣的她竟至一夜爆红,个人Instagram账号的追随者数量由300多很快爆涨到现在的23万8千多人。

莎宾娜球技并不突出,也不是队中首发,但她的一举一动都吸引众多球迷关注,成为场上焦点,这招来了来自队友、教练等的批评声音。他们认为,莎宾娜太漂亮了,以至于让球迷不能专注比赛,分散了大家的注意。

对此,莎宝娜自己感到受宠若惊,她希望观众不要再建立与她相关的粉丝页,把关注重点放在比赛本身。

现今的莎宾娜已不止在比赛现场受到追捧,在网路上一样蹿红。

除了前面提到的Instagram粉丝数爆增,在脸书上也开始出现许多与她相关的页面。她最近还被哈萨克大学的法律专业录取,这是她妈妈(Nuripa Amrievna)的心愿。也有人建议莎宾娜去当模特,但这遭到了莎宾娜父母的坚决反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