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07月29日讯】财经速瞄0728

苹果并购耳机大厂Beats 欧盟点头

苹果公司买下耳机大厂Beats的并购案,周一获得欧盟委员会核准通过,欧盟认为,苹果与Beats两家公司在欧洲的市场份额都不高,合并后不至于有垄断市场的顾虑。苹果这次并购,出价高达30亿美元,支付方式包括26亿美元的现金,外加4亿美元的股票,是苹果公司史上最大规模的并购案。

美消费经济复苏 一美元商店大并购

美国经济复苏,消费者购物意愿也持续升高,带动美国零售业者进行新一波的市场拓展行动。美国最大的“一美元商店”业者Dollar Tree周一宣布,将以85亿美元买下竞争对手Family Dollar。双方合并后,商店数量将达13000多家,年营收超过180亿美元。

房市火热 美两大房地产网站合并

房地产网站Zillow周一宣布将以35亿美元并购竞争对手Trulia。目前双方董事会都已经同意,预计明年正式完成交易,并购后双方仍将维持现有的品牌名称各自经营,扩大争取广告市场。专家估计,房地产业者的行销广告预算,每年高达120亿美元。

亚马逊推3D打印商店 抢个人化商机

网络零售龙头亚马逊再出新招,亚马逊推出“3D打印商店”,消费者可以在网站上选购200多种的各式商品,根据个人的需求来选择材质、尺寸、色彩与风格等,然后店家再运用3D打印的技术将产品制作完成,寄给客户。产品种类涵盖珠宝饰品、玩具、家庭用品等,产品售价大约在40到100美元之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