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启动阿航辨尸工作 真相或将震惊世界

【新唐人2014年7月28日讯】一组在印尼大海啸中辨认过遇难者身份,为海地地震善后帮遇难者回家,在法航447航班空难中建功的法军辨尸团队,正式开始辨认阿航遇难者遗体工作,他们说这或许是最难的一次任务。

法国《巴黎人报》用“最精细、最艰难”来形容这次阿航AH5017航班辨认遇难者遗体的工作,尽管法国媒体这一次对遇难者遗体的描述全部噤声,或许真相揭开的那一刻将震惊世界。

目前辨尸小组正在收集所有遇难者的牙科诊治记录,他们表示根据经验,90%的尸体都可以从牙科上辨别出身份。

另外,辨尸小组除了收集遇难者亲属的DNA,同时还向遇难者家属征集遇难者生前使用的牙刷、梳子等物品,以取得更多他们的生物样本。

据法广引述7月25日巡查过坠机现场的布基纳法索总统府参谋长Gilbert Diendjéré的话,“飞机彻底解体”,“很难收回尸体”。

7月24日,阿尔及利亚航空由MD83型客机执飞的AH5017航班,搭载118人,从布基纳法索飞往阿尔及尔的途中失联,之后确定坠毁,且机上所有物件几乎被撕成碎片。奥朗德宣布,遇难的118人中最终确认有54名法国人,飞机上的2个黑匣子都已经找到,并在7月28日运回法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