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拒绝匪徒敲诈后 又让“恐吓”曝光

【新唐人2014年7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继23日维权人士胡佳接到“匪徒”的2条敲诈简讯之后,7月27日下午,又恐吓简讯。胡佳将其曝光网上,引起各界关注。

《参与网》今天(28日)公布胡佳传来的消息称,胡佳拒绝匪徒敲诈后,7月27日下午,匪徒用新贵阳手机发来恐吓简讯:杀杀杀 杀你全家 等死吧。

胡佳解释说:“这是匪徒7月27日下午在我拒绝前往河北燕郊时最后发来的简讯。是继7月18日第一次威胁和敲诈简讯以后又一个新的贵阳手机号码。”

胡佳说,“杀你全家”这种狂言,上次听到还是 2013年11月2日中共国保总队的便衣对伊力哈木的威胁。

《参与网》呼吁中共北京警方尽快破案,以保护民众的安全。

黑社会手段不断升级

据《新唐人》此前报导,16日晚上,胡佳刚刚从朝阳区草房地铁站出来,前往地铁东侧路北的100米处开车,有两个不明身份的人站在他车位边上,突然上来抓住他的喉咙,一拳打在他的眼镜框上,第二拳把眼镜打飞,之后就开始拳打脚踢。

胡佳报警后,警方以停车位正好处在监控录像的“盲区”为由,声称没有捕获到袭击者车辆的信息。虽然警方作了笔录,但却不留直接的联系方式。

7月18日、19日、21日多次接到恐吓电话、及简讯。

采访中,胡佳介绍:“7月18号晚上11点多,第一次接到了简讯,居然是有组织说对我遇袭负责,要我给他们准备50万,否则打断我的腿,还不准报警;19号又给我来简讯,告诉我,给我三天的期限准备钱;昨天(21号),他真的给我打来电话了,其中一个是给我发简讯的号码,完全是地痞流氓,张口闭口都是脏话。昨天第二个人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把敲诈的钱上升到100万,还说跟我有私怨。”

德国之声报导,22日晚上胡佳再次接到“匪徒”的2条简讯,要求他将准备好的100万现金装在手提箱里,前往会面地点。

胡佳将“匪徒”打电话问钱的事通知警局,警察让他向“匪徒”索要账号,当他索要账号时,那人听起来很高兴,让他等电话。

胡佳:中共当局采用的黑社会手段

对于发生的一系列事件,胡佳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表示,这是中共当局对他进行打击报复表演的一场戏。

他认为,因为中共当局对他的一系列措施,软禁、关押、恐吓都无效,最后只能用这种下流的黑社会手段,案子又无法破,以求达到吓倒他的目的。

他表示,还有比这更为极端的。像那天晚上他们打他的时候,那辆急速开过来的汽车是完全可以把他撞倒的,然后变成一场无法破解的交通事故。一场谋杀变成这样一场交通事故。

胡佳遇袭事件已经引起国际组织的关注,总部设在法国巴黎的记者无国界18日呼吁国际社会立即对胡佳的处境作出反应,并认为对胡佳的袭击显示是带有针对性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