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大忽悠 养老金改革不并轨

【新唐人2014年07月28日讯】中共的“退休金双规制度”一直是百姓议论的焦点。什么叫“双轨”呢?就是两种待遇。第一等级是中共的人,不缴纳任何任何费用,退休之后“吃皇粮”。这里面的人又可以细分为机关和事业单位两类人,机关就是公务员,事业单位就是中共机关的下属单位。第二个等级就是咱们老百姓了,企业和咱们个人要交费,三险一金,五险一金呀。

拿到手里的钱也大有不同,根据调查,大部分的企业职工养老金在2000元左右﹔而绝大部分公务员的退休金不低于4000人民币。中国民间一直呼吁“养老制度”并轨,什么意思呢?大家都一样缴费,一样标准的养老金。

中共一直以养老改革忽悠中国人。人社部发言人李忠说话了,现在要将事业单位养老金与咱们老百姓并轨,但是事业单位就不补缴了。什么意思呢?事业单位不用不补交之前的养老金费用,就要跟我们一样从养老金这个池子里面拿养老金。你这明显是啃老呢。

中共的这个做法带来三重不平等:“第一个不平等是,事业单位没有缴纳养老金费用,还要从百姓的养老金里面领钱﹔第二个不平等是下岗职工需要自己缴纳养老金,而事业单位却不用﹔第三个不平等,有事业单位员工在前面顶着,公务员还是“吃皇粮”的特权养老。至于农民养老,养孩子是最可靠的。”

对于百姓的反对意见,人社部说了,跟大家说的明白是“改革”,不是“并轨”,也不是“拉平待遇”。这回大家听明白了,中共的特权永远都是特权,想要公平待遇,必须中共下台了。反腐、改革这些好听的名词不能养老,不能带来公平,只是中共党内利益分配的调正而已。

【微视频】广西北海涠洲岛民撤下中共牌子

上个星期,我们说了“红十字”在台风救灾当中“三伏天送被子”的丑剧。7月26日,广西北海涠洲岛上的民众不堪忍受中共的压榨,把岛上管理委员会的牌子给扯了下来。为什么呢?

台风“威马逊”把这个小岛上的房子给扒了。中共救灾,就给了村民6瓶水,一直没有救灾物资发放。同时,这个管理委员会却发文禁止水泥、木材、瓦片等建材通过船运上岛。他们是怕村民扩建自己家的房子。道理很好理解,整个岛被中共开辟为风景旅游区了,中共不拆迁你们就不错了,怎么可能允许村民随便建房子呢。

这一下可苦了村民,他们在破房子里求生不得,只能攻下了管理委员会,撤下中共的牌子踩在脚下。中共的工作人员是四散逃走,村民进去一看,差点气乐了,官员不救灾,竟然在看黄片。话说,你自己在家看黄片,这是私德,不能追究。不救灾躲在办公室看黄片,这才是真正的官德败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