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61毒品胶囊走私 英男在空中胃爆险丧命

【新唐人2014年7月28日讯】一名男子走私毒品,吞了61个可卡因胶囊后搭乘航班回英国,不料在空中因一个胶囊在胃部裂开昏厥过去。幸好机长紧急迫降百慕大才救了他一名。

英国《镜报》7月27日报导,这名48岁的男子叫史密斯(Colmin Smith),英国伯明翰人。他今年5月16日从加勒比海的安提瓜V C Bird机场搭乘维珍航空班机前往英国的伦敦盖特威克机场。登机安检前,他一个接一个地吞下了61个纯度高达75%的可卡因胶囊。

飞机起飞后不久,男子突然叫空姐,然而空姐走到他身边后,他什么话都没说就昏了过去。

机长接到报告,联系地面后紧急迫降在百慕大的L F韦德国际机场。史密斯随即被送到爱德华七世国王纪念医院抢救。

医生从史密斯的胃中取出了239.39克可卡因,市值4万英镑(67,900美元)。医生说,如果晚救几分钟,史密斯必死无疑。

在百慕大,史密斯被法庭判处471英镑(800美元)的罚款和80天监禁。谈到他如此轻的量刑,百慕大的官员表示,因为史密斯没有任何企图在百慕大利用这些毒品,所以只是拥有毒品罪。

不过幸运的史密斯逃过了死劫,被量刑较轻,但他回到英国后还将被受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