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市烟花节 美国队明天登场

明天(周六)晚上十点鈡,温哥华市民们就可以在英吉利湾(English Bay)附近观赏烟花,一饱眼福了。今年烟花节的参赛队伍依次是美国,法国和日本。请看本台记者张宁的报道。

工作人员们正在为明天(周六)晚上的烟花节做最后的准备。

Guille说自己在十天前就上船开始准备了。
烟花生产商Kelly Guille“我在这里十天,为准备这些装备在温哥华码头上。所有人员在周一各就各位,每天工作十二小时,做准备工作。”

Guille介绍,由于燃放过程是由电子控制,因此安全问题不必过多担心。

大家周六晚上十点看到的烟花就会在这里开火,那这次美国队的主题是[爱]。烟花表演的长度会在二十分钟左右。最好的观看地点在英吉利湾和kitsilano。
烟花节美国队Michael J.Fox“烟花的背景音乐有摇滚类型的,但是基本上都是以爱为主题。我想希望观众们喜极而泣。”

温哥华烟花节从1990年就开始举办了,今年已经步入二十四个年头。参赛的三个队伍依次是美国,法国和日本。
   7月26日 (周六)– 美国
   7月30日(下周三) – 法国
   8月2日(下周六) – 日本

预计烟花节到场观众将达到四十万人,为了避免停车困难,也建议大家搭乘公共交通。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