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器拍烟花秀 引安全担忧

【新唐人2014年07月27日讯】最近youtube上流行的一个视频,拍摄了遥控飞行器在烟火中穿梭拍摄的烟花,点击率超高。明晚(周六)的烟花表演在即,引发公众对这种行为的安全担忧

用这种角度观赏烟花是不是相当过瘾?这是用遥控飞行器拍摄的画面,烟花节就要上演,每一场都会吸引成千上万人观看,想像一下如果飞行器出现故障,坠落怎么办呢。

飞行器爱好者Noel Rubin:“飞行器最大的危险就是出现什么问题,坠落伤人。”

Rubin玩飞行器有五年了,一台机器的价值有6000千加币,他说不会尝试烟花中拍摄。商业用途一般需要有许可才能进行飞行,但是用于个人娱乐就不需要。曾经有飞行器爱好者将其飞到飞机航线附近。看来烟花秀上,警方除了疏通人流,检查饮酒之外,还要加强空中监管。

温哥华警察局长朱小荪 :“我们会严密监察,尽我们所能不让这种事发生。”

这看起来并不容易,即使看到他们在飞,又怎么知道是谁在遥控呢?

飞行器爱好者 Noel Rubin:“使用这种飞行器可以离的非常远,所以很难知道是谁在遥控。尤其是在晚上。”

看来说不定这类的视频在网上可能会越来越多。

新唐人记者嘉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