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评全球最安全航空: 国泰第2 国航43

【新唐人2014年7月26日讯】德国航空事故数据评估中心评出了2014年全球航空公司安全列表前60名,显示新西兰航空名列榜首,国泰航空位居第2,长荣航空排名第5,中国大陆的航空公司海航最安全,得名14。

德国航空事故数据评估中心(JACDEC)每年都会根据过去30年间,全球航空班机坠毁的数量、伤亡人数、航空公司为国际航空安全作出的贡献、航空公司的载运量等作出各航空公司的安全评估,并按照安全等级排序,列出前60家航空公司。

今年发布的安全排行表显示,新西兰航空公司拔得头筹,最安全,其次是国泰航空、芬兰航空、阿联酋航空、长荣航空、英国航空、葡萄牙航空、 阿提哈德航空、加拿大航空和澳大利亚航空。

中国大陆的航空公司中排名最往前的是海南航空,第14名,其次是深圳航空,第19名。其它的东航排名36,国航排名42,南航排行48。

同样来自台湾的华航排名58,较越南航空(排名59)、印度尼西亚的狮子航空(排名60)安全。

此外,今年连接发生两起空难的马来西亚航空排名34,阿尔及利亚航空榜上无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