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足球赛现47:0奇葩分 网友吐嘈:极限造假

【新唐人2014年7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日前,在北京运动会一场男子足球丙组比赛中,球员“按理”都是13岁以下的孩子,竟踢出了47比0的悬殊比分。然而有网友揭爆:大胜一方的球员比败方高出足足一个头!因此质疑:年龄如果一样,如何把一场70分钟的足球比赛打出了篮球的荒唐结果?官方是彻底把造假演绎到了极致!

海外媒体报导,这个惊人的比分,就出现在北京第十四届运动会,东城赛区男子足球13岁丙组的第六轮比赛中,对阵双方是房山和海淀。根据规定,男子丙组的参赛年龄是在2001年1月1日至2002年12月31日出生。

然而网友大鹏看天下在微博上揭露:“这场足球赛,虽说两边都是‘13岁孩子’,但海淀区的孩子愣是比房山区的孩子高出一头,70分钟踢出47:0荒唐比分。房山区的小孩子们完全被踢傻了,这辈子恐怕都有阴影。”

同时他还附上了一张图片,图片上双方球员的个头确实有不小的差距,身穿红色球衣的海淀代表队球员身高,明显要比房山代表队球员高一截。而青少年足球赛事,竟出现平均每1分半钟就被对手射进一球,如此效率堪称少见。

媒体报导,足球场上这样的奇葩比分,一时间引发了各方巨大关注。不过就在北京市运动会官网出面辟谣时,被官方说成真实有效的47比0却被某一资深媒体人怒斥为假球,瞬间一石激起千层浪,再次引来网友的讥讽。

潜江jhss123:47:0估计这种比分可以申报吉尼斯纪录!下次世界杯中国有希望了,就派海淀队代表国家队参赛好了!

城夫一世:再发展下去,官法应该会如此辟谣:海淀区有钱人多,吃的好,营养跟得上,房山区穷人多,吃的不怎么着,不注意营养,所以就造成海淀区孩子比房山区孩子高一头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平壤热线:中国足球创造了一个世界造假第一,哈哈哈!

夏天_de_阳光:专业踢业余也有可能,只是不解为什么专业组会和业余组踢球,如果是友谊赛,不可能出现这么大的比分差,如果是正常比赛只能说球赛组织者脑子有问题。

冰玉之光:中国的足球已经上升到搞笑的级别了!

杞人bu忧天:房山队就算全部回去防守,也不至于被进47个球吧。比赛毫无完全可言,孩子被打懵了。

麦客yang:这比分不是失败者的羞辱,而是官方、造假者的耻辱!有把人当傻子糊弄!

王瑞:孩子们踢足球原本就是为了快乐,但一场47:0的比分却让快乐足球变了味道,赢的一方背负着沉重的心理包袱,而输的一方更是受到精神意志上的摧残。

相关文章
评论